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心疼宋米秦勇敢太久 力挺到底全面宣戰

李毓芬打破沉默,力挺宋米秦到底(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昨在臉書發表1500字長文,指控遭經紀人Elsa排擠3年、Elsa只疼郭雪芙等,還說只有李毓芬發現並關心她,也支持她發這篇文,嘴上說跟郭雪芙無關,實則兩人合力捅了郭雪芙一刀;沉默24小時後,李毓芬也在臉書回應,並表明力挺宋米秦到底。

李毓芬從宋米秦自曝遭霸凌後,就神隱至今24小時,她今打破沉默,在臉書心疼宋米秦遭遇,認為她很勇敢、真的很棒,接著對宋米秦喊話:「再次回憶這三年來的事情一定也很不好受⋯很心疼妳,不管承受了多少打擊,妳一上台還是充滿正能量,還是開心的面對大家,被欺負還選擇不說,還想著保護別人。」最後更喊話:「接下來或許還要被打擾,或者各種猜測,不管未來會有什麼困難,我都會挺你到底!」兩人現在隔空取暖,站在同一陣線,合力讓郭雪芙out了。

李毓芬臉書全文:

米秦妳真的很棒,很勇敢!

再次回憶這三年來的事情一定也很不好受⋯

很心疼妳

不管承受了多少打擊

妳一上台還是充滿正能量

還是開心的面對大家

被欺負還選擇不說

還想著保護別人

就像妳說的

讓這些長期的傷痛和解釋不完的事情畫下句點

接下來或許還要被打擾 或者各種猜測

不管未來會有什麼困難

我都會挺你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