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蘇志燮幫申敏兒XX...簡直MAN爆了!

申敏兒(左)和蘇志燮(右)在新劇《Oh My Venus》中合作無間,私下也擁有好交情。(翻攝自YONHAP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防空洞歐巴」蘇志燮與女星申敏兒主演的浪漫喜劇《Oh My Venus》因強大卡司受到矚目,不過在開播後收視竟不如預期,雖然隨著劇情發展有逐漸攀升的趨勢,不過還被外界質疑抄襲前陣子完結的夯劇《她很漂亮》。儘管如此,蘇志燮霸氣又憂鬱的眼神與申敏兒自然可愛的演技仍令粉絲愛不釋手,昨天Oh My Venus》劇組粉絲專頁就PO出一段2人私下相處的影片,令粉絲忍不住大喊:「MAN爆啦!」

蘇志燮在劇中賣弄「大肌肌」,可惜收視並不如預期的好。(翻攝自Naver)

這支影片內容是11日記者發佈會上的幕後花絮片段,申敏兒當時拿起一瓶未拆封的礦泉水,並舉起來示意自己準備開喝,沒想到這時候一旁的蘇志燮竟一把將她手中的礦泉水瓶給搶過來,默默幫申敏兒扭開瓶蓋,還貼心把瓶蓋轉鬆了才歸還回去。

蘇志燮在發佈會上一把將申敏兒手中未開瓶的礦泉水搶過去。(翻攝自Oh My Venus臉書專頁)蘇志燮體貼地把瓶蓋扭開後才將水瓶交還給申敏兒。(翻攝自Oh My Venus臉書專頁)

扭開瓶蓋的過程中,蘇志燮的眼神仍專注在當時正在說話的旁人身上,像是不經意發生的一樣,而申敏兒則在稍微被嚇到後緊緊盯住蘇志燮手上的動作,拿回水瓶後也悄悄回了一句「謝謝」,此情此景讓粉絲看了直呼:「整個戀愛了」、「簡直男人中的男人」,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表示:「金宇彬(申敏兒男友)應該會很恨那瓶水吧!」

網友打趣表示蘇志燮的行為可能會讓申敏兒(左)男友金宇彬(右)忍不住吃醋。(翻攝自Naver)

相關影片:

물병 열어주는 달달함 <3

오마이비너스 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