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敏兒扮高中生 清純樣完全看不出已30歲!

申敏兒扮高中生的劇照曝光,完全看不出已年過30。(翻攝自dramabean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薑是老的辣,但老薑變嫩妹卻不是人人都能辦到!昨新劇《Oh My Venus》劇組公開一組劇照,年過30的南韓女星申敏兒換上高中校服,變身清純女高中生,畫面卻完全不違和,現場工作人員直呼:「不愧是『國民初戀』始祖!」

 申敏兒露出羞澀的笑容,讓大家都融化了。(翻攝自dramabeans)

據悉,申敏兒穿著高中制服現身,一登場就引起現場圍觀人群歡呼,使她面露羞澀更顯可愛,她也完美的演出高中生活潑的一面,令工作人員十分佩服。

 申敏兒與蘇志燮繼廣告合作後,再次搭檔演出戲劇。(翻攝自Oh My Venus臉書)

「防空洞歐巴」蘇志燮繼夯劇《主君的太陽》後,時隔2年重返小螢幕,與申敏兒合拍浪漫喜劇《Oh My Venus》。兩人在劇中是彼此的初戀,成年後重逢,並一起減肥重拾健康。向來包緊緊的蘇志燮,在劇中將演出健身教練,勢必展現好身材,也令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