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毒折翼 飛鳥涼從台灣復出原因是...

飛鳥涼(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唱片銷量高達3千萬張的日本經典雙人組合「恰克與飛鳥」的飛鳥涼,去年因染毒形象重挫、事業停擺,歌迷以為他的聲音就要沉寂了。不過,他仍力求重返藝壇,預定明年復出,而且沒有選擇家鄉日本,而是台灣。

「恰克與飛鳥」是日本音樂史上最成功的雙人組合之一,經典曲目常被台港歌手翻唱;對亞洲歌迷來說,最經典應屬1991年日劇《101次求婚》主題曲《Say Yes》。1994、1995年他們曾來台演唱,也轟動一時。

飛鳥涼(環球提供)

6年前,兩人各自活動,原本希望在前年合體開唱,但沒想到飛鳥涼染毒了,所以經紀公司解約,還被拘捕又判勒戒等等。台灣的公司珍惜他的音樂才華,推動他以電影《死宴》和舞台劇《京西客棧》獻聲復出,也希望粉絲能再接受他。

飛鳥涼表示,他現在身心狀況不錯,天天都在忙音樂創作,也有靈感,似乎保證不會再出狀況。他希望終有一天能再站回演唱會舞台,而會選擇台灣,除了在這裡也有幾個朋友,也是因為「台灣的觀眾和媒體都很親切,讓我沒有壓力」。

恰克與飛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