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淘汰賽挨批「超爛行銷」 華研解釋...

Popu Lady淘汰賽。(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pu Lady日前宣布將藉由粉絲的票選淘汰人氣最低的成員,人氣最夯的大元日先在節目爆哭說:「如果真的要離開,我可以選擇不要加入這個團體沒關係。」今天淘汰賽成績揭曉,大元和宇珊同為最低票,無人出局,現場台上、台下哭成一團,票選結果被批是「超爛行銷」、「自導自演的瞎鬧劇」。

華研企劃總監施人誠下午在臉書澄清,他表示現場所有人在律師的見證下,都可以證明投票結果完全透明,也稱今天到場的粉絲是有組織及策略,現場在粉絲互相不斷給予如何投票的指示,他表示最後大元和宇珊同票的結果是粉絲的「配票戰術。」

也提到當時華研當時面臨2個選擇,1個是淘汰同為最低分的2人,1個是不淘汰任何1位,經過內部討論後,選擇不淘汰。他們知道最後會被批是場自導自演的鬧劇,但他說:「我們願意承擔,因為問心無愧!」

對此施人誠請求粉絲能否對外公開透露他們的策略與行動計畫,希望粉絲幫華研澄清。網友也留言批:「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幼稚的活動!」

不過有網友覺得淘汰賽是全員加公司一起演,只是演技有待加強,也覺得根本就不用辦什麼淘汰賽「演藝圈很快就會淘汰她們。」 、「就是在炒作刷存在感而已!」不意外這種結果。

華研企劃總監施人誠澄清淘汰賽非自導自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