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輝髮妻「活累了」 先走一步不擔心尪獨活

李炳輝(右)上《華視天王豬哥秀》,與豬哥亮閒聊笑開懷。(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6歲盲人歌手李炳輝日前因尾牙、跨年等商演邀約掛蛋,引起外界關注,繼黃子佼表明只要邀李炳輝,願將主持價自打九折義援,豬哥亮今也邀他上《華視天王豬哥秀》,不過李炳輝跟老婆雅惠在受訪時坦言,雖感謝大家關心,但外界過度同情的目光,反讓他們覺得難受,也不敢出門,雅惠甚至激動地說「講開銷這些很丟人,我都想跳樓」。

李炳輝今受訪時表示,俗諺說「吃人一斤,還人八兩」,但他的人生哲學是「吃人一斤,還人十六兩」,只要受人恩惠,就要全部還清,因此外界過度關注、甚至同情,反而會讓夫妻倆承受更多壓力,也不想欠大家人情,他也坦言,雖然老婆身體不好,但不曾想像若她先走後的生活,兩人也沒討論過未來的事。

李炳輝髮妻雅惠坦言外界過度關心,反造成兩人心理壓力。(記者曾德蓉攝)

李炳輝強調,他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平時沒商演,不是在淡水街頭散步,就是隨紀寶如、巴戈主導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巡迴全台養老院義演,但他也坦言,公益演出時,唱過去那些膾炙人口的歌,也常會鼻酸,因為想念起已故的搭檔金門王。

另據媒體報導,有善心人士願出資,替心臟不適的雅惠出資裝支架,但遭她婉拒,認為「無功不受祿」,雅惠受訪時堅定地說「活到這年紀夠了,活著真的很累,就算我不在,他(指李炳輝)也會好好的,不用人家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