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巴黎看秀 搶先偷師夏姿王太

蕭亞軒(左)赴巴黎看夏姿‧陳2016春夏秀,與創意總監王陳彩霞(右)相談甚歡。(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巴黎報導〕蕭亞軒赴巴黎看Shiatzy Chen夏姿‧陳2016春夏秀,本身也有經營品牌的她表示,跟夏姿‧陳創意總監王陳彩霞(王太)學到很多,「對我來說簡直是寶庫!」

蕭亞軒在秀前一天特別造訪夏姿‧陳巴黎專賣店,在那裡搶先看到部分2016春夏秀服,同時聽王太敘述製作的難度,令她相當佩服,同時也不斷問她關於經營品牌的細項,而王太也很樂意分享,還約好回台後要相約吃晚餐繼續聊。

蕭亞軒除了自創品牌「Carry Me」,最近也將開始著手另一個強調高品質的品牌「VaeL March」的推出,「王太的經驗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