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林大晉很M 自爆有特殊癖好

林大晉睽違1年,再度推出新專輯《JIN化論JINISM》。(藝拍集合娛樂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因亞洲天王羅志祥賜名「精靈」,還親自為他擔任音樂製作人和演唱會舞台總監打響知名度的林大晉,睽違1年,拋開以往的暖男形象推出新專輯《JIN化論JINISM》,化身酷帥型男的他,這次還親自為歌曲填詞,並將RAP融入前衛新式曲風,結合舞蹈,將不為人知的深沉心情、內心世界透過歌曲傳達出來,不僅完全顛覆以往音樂風格,也讓自己重新「JIN化」,得到熱烈關注。

林大晉這次專輯中的主打歌《西洋棋》,可說完全顛覆自己的暖男形象,他在MV中一人分飾多角,扮演給人陰暗印象的巫師和有監視癖的國王,與人格分裂的自己對弈西洋棋。大玩黑暗元素的他甚至被監禁在幽暗的密室中,光看他發黑的眼圈和病態的眼神,搭配他被綑綁束縛中賣力的舞動,讓他看起來完全就像被心魔擄獲,成了一個瘋子,整支MV的戲劇及暗黑元素可說張力十足。

林大晉擺脫陽光暖男形象,在新歌MV中化身暗黑系型男。(取自林大晉臉書)

而林大晉還不只在主打歌MV中被綑綁,他另外一支主打歌以愛為名》中同樣也遭禁錮,讓他忍不住直呼:「我是看起來很M(被虐狂)嗎?怎麼每個導演都很想把我綁起來?難道我平常有特殊癖好你們都知道?」不過這支MV與《西洋棋》不同的是,它跳脫了黑暗元素,而是要訴說一個人全心為愛付出奉獻的時後,整個人就好像被愛的枷鎖給綑綁起來,難以逃脫。

林大晉在這次的2支主打歌MV中都有遭綑綁的鏡頭。(取自林大晉臉書)

而拍攝MV時,站在一盞華麗水晶燈底下的林大晉,卻突然遭遇有感強震,讓平常熱愛看恐怖片的林大晉也十分提心吊膽,深怕自己被水晶燈給砸中,所幸最後大家都平安無事地完成拍攝,讓林大晉忍不住感嘆:「這就是所謂富貴險中求吧!又遇到地震又遇到下雨,一定是象徵新專輯會大賣,遇水則發啊!」

林大晉的新專輯將在16日正式發行。(取自林大晉臉書)

林大晉的第2張新專輯《JIN化論JINISM》將在16日正式發行,而主打歌《西洋棋》的MV也將在今晚8點推出,令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