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紅翻天台日戀拍電影 簡嫚書擔綱女主角

簡嫚書為了新片勤練日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日異國戀夫妻薏涵茂木桑在臉書擁有20萬人關注,他們的故事被薏涵寫成小說《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最近更要躍上大銀幕,找來簡嫚書及日本男星中野裕太大談異國戀情,讓粉絲大呼期待。薏涵本人也超興奮,表示很高興由這麼可愛的簡嫚書來飾演自己。

簡嫚書及日本男星中野裕太大在新電影中大談異國戀情。(翻攝自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電影目前已經開拍,簡嫚書與中野裕太合作很愉快,還大讚男方很特別:「合作之後覺得他真的很厲害,無論是表現或是語言能力都很出色。」中野裕太則誇台灣工作人員很親切,「感覺是可以長久交往的朋友」

台日異國戀夫妻薏涵和茂木桑臉書擁有高人氣,薏涵本尊也很可愛。(翻攝自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臉書)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改編自薏涵茂木桑相戀的真人真事,就讀日文系的台灣女孩薏涵在臉書結識日本的茂木桑。兩人從未謀面卻相談甚歡,直到薏涵到日本打工度假,見面後更確定彼此心意。儘管出發前薏涵媽媽特別叮嚀她絕對不能和日本人結婚,但薏涵仍不顧母親反對結婚,這對年輕夫妻因為文化差異發生許多趣事,也升下可愛的女兒,在網路上備受關注。

薏涵與茂木桑、女兒。(翻攝自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