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信最美!S.H.E 14歲 Selina素顏秀火吻

Selina素顏,勇敢秀出手上疤痕。(取自《嘉人》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9月11日是S.H.E成軍14週年「生日」,粉絲開心獻上祝福之時,這兩天網路上流傳Selina素顏登上雜誌封面照片,更讓網友大讚她的勇氣,因為Selina身穿黑色紗質衣服,大方露出手臂上明顯火吻疤痕,毫不扭捏遮掩,讓網友誇讚她所展現的自信勇氣之美。

Selina被網友讚喻為正能量偶像。(取自《嘉人》微博)

Selina是受邀擔任《嘉人Marie Claire》10月份封面人物,她說:「沒有什麼掙扎,你們都敢找我素顏上封面,我有什麼好害怕!」

對於自己登上封面,並願意秀出身體上燒傷留下的疤痕,Selina說:「每天都有不幸運的事情發生。 我的故事,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謝謝你們,給了我的故事,更多生命與力量!」

Selina展現神秘自信美。(取自《嘉人》微博)

看到Selina的留言,很多網友再次誇讚她是正能量偶像,也誇她:「自信的女人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