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享受霸氣!池昌旭演古裝必當王

池昌旭。(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星池昌旭因宮廷劇《奇皇后》爆紅,問他是否想再挑戰演古裝劇,他自爆在《奇》劇結束後,曾有古裝戲約上門,也認為古裝劇很有魅力,但若再演古裝戲,就一定要演「王」!看來十分享受演戲時那種「萬人之上」的霸氣。

池昌旭接連《奇皇后》、《Healer治癒者》獲得高人氣,被封為「新男神」,學生時期異性緣好嗎?他笑稱,國高中都是念男校,只是個很平凡的學生,到了大學,跟同學們不分男女感情都很好,不久後即出道當演員,回憶自己的學生時代,自認再普通不過;他透露,平常休假時多和朋友吃飯、喝咖啡聊天,也會相約小酌幾杯或運動,但因為怕被認出來,大部分會找安靜、人不多的地方聚會,如果被發現,只好悄悄的閃人,不然朋友會尷尬,出門時也不會像「Healer」一樣喬裝。

池昌旭在《奇皇后》飾演深情皇帝,帥氣扮相擄獲眾多粉絲。(東森戲劇台提供)

由於《Healer治癒者》及正在拍攝的新片《被操縱的都市》都有動作戲,問他是否「一試成主顧」?他笑說其實沒有特別選拍動作戲,這次再挑戰拍武打戲,一樣很難、很辛苦,也沒有更得心應手。近期有不少韓星來台拍戲或進軍中國影劇圈,他表示目前雖然沒有特別計畫,但也不排斥,未來若有機會,無論是中韓合作或來台拍戲,都很樂意嘗試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