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PO照 粉絲不信沒抽菸

池昌旭在微博PO出自拍照,疑似吸菸讓不少粉絲驚訝。(取自池昌旭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池昌旭演出韓劇《奇皇后》後爆紅,後來更是以《Healer》裡面的暖男形象擄獲不少少女心。今天受邀前往英國倫敦參加時裝發表會,「衣Q」很高的他穿著當然也不失風範,今早他在微博PO出自拍照,帶圓框眼鏡十分萌,但卻被網友注意到嘴邊有煙霧迷濛感,疑似正在抽菸。

池昌旭前往英國倫敦,出席Dunhill時裝發表會。(Dunhill提供)

池昌旭一直以暖男形象自演藝圈立足,先前也自爆是大菸槍,當初擔心拍《奇皇后》吻戲「口氣」不佳,總是提前戒菸3天。而此次照片疑似正在抽菸時拍下,有網友認為不應宣傳這種傷身的行為,並表示「少抽煙,對身體不好,戒菸吧」雖有網友認為那是倫敦天氣冷吐出來的空氣,但多數網友則認為吸菸傷身體,規勸池昌旭戒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