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卡熱銷 天使卡原AV封面露乳暈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4小時熱銷一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日前找來波多野結衣拍攝悠遊套卡,分為天使版與惡魔版,售價兩張500元,不少人認為找AV女優當悠遊卡封面不妥,還爆出天使版封面是直接拿她拍過的AV封面挪用,儘管市長柯文哲下令各通路不准賣,但仍創下電話通路凌晨開賣,4小時完售的紀錄。

不少沒買到的網友稱要拿原版AV封面照直接自製悠遊卡貼,現在他們有福啦!《時報周刊》報導,據傳原先的AV封面其實都有露出乳暈,只能靠後製修掉,一位成人頻道總經理透露:「其實那張被拿來當天使卡的A片封面,波多野結衣已經露出乳暈,他們一定有修片。」

週刊爆料波多野結衣天使版悠遊卡,原版AV封面是露乳暈的。(資料照,已經馬賽克處理)

由於當初為趕時間,波多野在台灣的經紀人只好緊急向日本經紀公司調照片,不料選到AV封面,該總經理指出,據他的經驗要跟AV女優要到有衣服的照片真的很難,宣傳照幾乎都是為A片而拍,甚至會有3點全露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