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現在沒女友」 張孝全萬茜分手了

《青田街一號》是張孝全(右)與萬茜(左)的定情之作。(牽猴子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孝全近年來演出《女朋友。男朋友》、《被偷走的那五年》都有精湛表現,暖男形象也深植人心,是許多少男少女的殺手。去年他拍攝《青田街一號》與中國女友萬茜從戲裡愛到戲外,扼殺不少粉絲的美夢,不過隨著電影上個月上映,兩人的愛火也就此消耗殆盡。《蘋果日報》報導,張孝全昨天受訪表示:「我現在沒有女朋友。」

張孝全(右)與萬茜(左)因聚少離多分手。(牽猴子提供)

張孝全上月已和萬茜分手,難怪日前的首映會兩人零互動不是刻意的,原來是真的很尷尬。據傳兩人是因聚少離多而分手,張孝全1年來先後到了義大利、日本、夏威夷拍戲及出席活動,讓本來只隔著一個台灣海峽的距離瞬間拉大。《中國時報》報導,張孝全日前因《青田街一號》接受專訪,他也透露就算在談戀愛,也沒辦法放太多心思在感情上。「我很缺乏耐性,以現在這樣的工作狀況來看,要談感情有點難。」暗自透露與萬茜已經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