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椎名林檎海外處女秀 女王氣勢噴發!

椎名林檎穿上紅白相間的和風服裝,帥氣演奏電吉他。(大國文化&荒井俊哉提供)

日本個性派歌姬椎名林檎今晚在南港獻出海外處女秀,現場共吸引1萬名台粉到場朝聖。一開始椎名先以紅白相間的和風造型出場,演唱人氣歌曲《莖 (STEM)~諸侯出遊篇》,營造出和風夢幻的女王氣勢。隨後又背上電吉他演唱搖滾節奏的《NIPPON》,大螢幕一邊秀出「呷飽沒!!林檎參上」字樣,炒熱全場氣氛。

椎名林檎演唱《自由響導》時,拿出必備道具大聲公代替麥克風,炒熱全場氣氛。(大國文化&荒井俊哉提供)

向來善來營造演唱會氣氛的椎名,不僅以影像搭配舞台設計,也特地替台灣場打造全新歌單,並特別訂製8套全新服裝演出。在演唱名曲《本能》時,也拿出她演唱會上必備的道具大聲公,更快速換裝露出低胸洋裝,引爆全場粉絲尖叫。演唱《浴室》時,她搭配舞台上的流理台,手上拿著水果刀狂切,搭配螢幕剪接畫面,營造出切蘋果的視覺效果。最後更不忘用紅顏料製造流血場面,逼真效果讓許多歌迷誤以為她真的流血了。

椎名林檎在台獻出首場海外處女秀,更替台粉精心打造專屬歌單。(大國文化&荒井俊哉提供)

椎名在演唱新單曲《神明、佛祖》時,為了配合歌曲中濃厚的宗教氣息,她更以精心設計的「蘋果符」寫上舞台樂手團名「MANGARAMA」代替彩花噴出,營造滿滿驚喜。最後在演唱安可曲《長短祭》時,椎名不小心踩空,幸好身旁樂手浮雲馬上扶了一把,台風穩健的她站起身後仍繼續演唱,小小插曲不影響演出。

椎名林檎今晚演出以特地設計的「蘋果符」,寫上舞台樂手團名「MANGARAMA」代替彩花噴出。 (記者粘湘婉攝)

椎名林檎也不忘小秀「呷飽沒」、「不簡單」、「真水」等台語,以華語大喊「我愛你」,還跟台下粉絲告白,表示自己第一次來到台灣就愛上了,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來開唱。椎名林檎獨特的聲線及演出風格,有不少藝人都曾表示欣賞,據悉「五月天」的瑪莎、阿信、怪獸以及張懸、楊丞琳、林宥嘉等人今晚都到場支持。今晚演出票房收入3000萬,椎名林檎預計明日離台,班機時間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