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臉書直播 虧愷樂補妝要兩小時

小豬初次使用臉書直播,吸引6千名粉絲觀看,還帶領粉絲一窺娛百攝影棚。(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臉書開放直播影片功能後,許多藝人紛紛嘗試錄製直播影片和粉絲分享近況,「小豬」羅志祥今天趁錄製《娛樂百分百》(簡稱娛百空檔也玩起臉書直播影片,初次嘗試直播,讓女星阿諾和凱樂入境,還虧愷樂補妝要等兩個小時以上!讓愷樂連忙解釋「我好了!」

愷樂因為臉上長痘痘的關係,補妝花較長的時間,小豬趁機虧愷樂,「補妝要等兩個小時以上!」(翻攝臉書)

小豬今在臉書個人粉絲專頁上PO出一段直播影片,並寫上「試試」,一開始小豬在影片中直說「Hi」來掩飾尷尬,他也順便介紹今天錄製娛百的女星阿諾,還被阿諾虧「你怎麼會用!」小豬無奈回應「我怎麼會用!按了就好啊!」第一次用臉書直播影片,有6222人觀看,讓小豬驚問︰「請問一下現在大家不用上班上課?」

小豬錄直播影片,也讓今天錄製《娛樂百分百》的女星阿諾入鏡。(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