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中千金 26歲女星10年還債200萬

張家瑋13歲就開始打工,花10年還清家中200萬債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去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瑋瑋」張家瑋,畢業後參與許多戲劇演出,最近演出《嫁妝》一名白目富家女安妮爆紅,以1句「我是孕婦」成為經典,大家以為她亮麗的外表下,真實生活與劇中一樣都是富家女,張家瑋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否認,表示:「我可是花10年還完200萬負債的女孩!」

張家瑋在《嫁妝》飾演千金女,以一句「我是孕婦耶」爆紅。(取自YouTube)

張家瑋在的小時候,母親就被倒會,一口氣欠下2百萬債務,「當時媽媽每天辛苦打2份工,為了保健身體誤信偏方,造成洗腎並且左腿截肢,哥哥也因為承受不了打擊、離家出走。」從小就面對家庭支離破碎,她從13歲就開始打零工生活,坦言當過泡沫紅茶店小妹、擺地攤賣衣服、洗碗工、檳榔西施,直到大學才把200萬還清。

張家瑋很感謝親戚的支持,「最印象深刻的是,親戚朋友打電話幾乎都是問錢,真的感覺得到人情冷暖。」她也坦言曾遇過低潮,也有不好念頭過,不過她仍撐了過來,也表示:「還是要打起精神去面對這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