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晴挺C奶跑步 網友讚「乳香四溢」

楊晴在《好想談戀愛》中,拉著陳凱旋一起跑步,低胸運動服展現出好身材。(翻攝網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一代女星楊晴因在三立8點華劇《好想談戀愛》中,飾演竇智孔秘書「白萱萱」一角而知名度大增,由廣告模特兒轉戰戲劇的她,開始有不少品牌活動找上門,讓她直呼這部戲的效應真大。

 她在戲裡原本成全竇智孔與黃姵嘉,但最近劇情走到黃姵嘉失憶,反而鼓勵她去追求竇智孔,令她又開始動搖,可能再度對兩人之間造成威脅。

 不過最近頻頻播出楊晴因心情不好,拉著表弟陳凱旋一起跑步,她穿上低胸緊身運動服,C奶也隨著腳步跟著晃動,好身材大受網友誇獎,大讚:「真是乳香四溢!」她知道後打趣笑說:「拍跑步戲時布料真的太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