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理期多痛苦!小禎恥骨像「炸開」

小禎(右)說自己生理期超痛苦,恐怖形容嚇壞大家。(記者林映妤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小禎、吳怡霈、小甜甜、Albee昨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談女性生理期,大嘆女生真的很辛苦!吳怡霈拿出好友從澳洲帶給她的小熊,說微波加熱會濕濕的,還有薰衣草香味,抱著睡覺超舒服,但她用攝影棚微波爐加熱後卻有滷蛋、手汗味,讓眾人直呼味道超噁,吳怡霈瞬間超冏!

小禎也嘆自己生理期症狀超嚴重,不只腰痠背痛,還感覺恥骨像要「炸開」一樣,平常回家要立刻沖熱水澡,沖完馬上躺床,還只能鎖定一個定點,躺上去後不能再翻身,不然又會痛到不行,恐怖形容讓在場所有人超驚訝。

小甜甜則說自己喜歡中藥衛生棉,還用日本流行的「下面暖暖包」,貼在內褲上再貼上衛生棉,「下面」暖烘烘超舒服。不過卻被專業醫生打槍,說私密處若溫度太高不好,而且也不宜直接接觸中藥材,還是選用乾淨、清爽的普通衛生棉就好。

Albee則在生理期痛到不行時,用肌肉鬆弛劑緩解症狀,也說真的痛就吃藥,不要一直忍。醫師也在節目上教大家緩解運動,並表示個人體質不同,選擇自己愛喝的熱飲能有所幫助,只能說女生生理期要忍受全身不舒服實在很辛苦!

吳怡霈的小熊有滷味、手汗味,讓她當場掉漆。(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