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最後的女人 現身靈堂擁抱安以軒

Queenie(中)忍淚擁抱安以軒(右)、陳喬恩(左)。(記者林映妤攝)〔記者曾德蓉、林映妤/台南報導〕安鈞璨本月1日因肝癌病逝,帶給許多人震驚、不捨,他身邊重要的女人們,除了情同家人的「安氏企業」成員,其實還有他的貼身助理Queenie。

Queenie留給安鈞璨的話相當感人,令人鼻酸。(記者邵浩瑋攝)

Queenie今現身靈堂,堅強的她強忍眼淚,默默安慰淚崩的安以軒,並在安以軒離去前,上前給她擁抱。在最後給安鈞璨的話當中,Queenie說道:「最後一部戲,最後一個鏡頭,最後一個動作,最後一次我在照顧你,最後一次在攝影機上表演戲劇,已成最後.......永遠的助理~愛你」2人之間密不可分的情誼不在話下。

安鈞璨貼身助理Queenie與他情同家人。(取自網路)

其實在安鈞璨住院期間Queenie為他拍背、餵藥,甚至是處理大小便,在安鈞璨生命最後一刻仍盡心盡力守護他,縱使無血緣關係,但感情已超越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