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燦得念高職 被當次等公民

蔡燦得以自身經驗,鼓勵學生適性發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陣子才在中國得到「年度最佳女演員獎」的女星蔡燦得,近日接公視節目《我的天空我來闖》主持,邀請到國外學習的學生代表,回顧學生回國一年後的領悟。《中國時報》報導,她分享自己當初念復興美工時遭到全家反對,爸爸跟她說:「你在家畫畫就好,不用花錢學3年!」她坦言自己當時很像「次等公民」。

蔡燦得表示:「當時唯有讀書高,職校生是很被人看不起。」現在鼓勵學生適性發展,還可以爭取與公視節目一同出國實習的機會,蔡燦得挺起胸膛說:「如果能重選,我肯定還是選技職學校!而且,更可以抬頭挺胸、很驕傲地說『我就要,怎麼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