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真的不能亡!」韓瑜PO影片自肥老公

韓瑜放上《世間情》392集中的搞笑片段,笑翻網友。(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鄉土劇女星韓瑜和丈夫孫協志結婚4年,感情甜蜜蜜,常常在臉書曬愛,她也常在臉書上和網友互動,昨貼出「世間情」392集中,有一段演員林佑星飆戲的精采片段,因為台詞太搞笑,馬上引起觀眾和粉絲的熱烈討論和共鳴。

韓瑜和前5566成員孫協志結婚多年,感情如膠似漆。(取自臉書)在影片裡,林佑星演一名教授,要學生放下輸贏的得失心,要轉換思想,並教學生一串超搞笑的「天人合一」口訣,「宇宙輪迴,天人合一, 天地有正氣,我需要氧氣,鋤禾日當午、午、午」,前面還稍微正常,突然冒出一句「五五六六不能亡,協志協志我愛你」,該段本是由老公孫協志PO上,韓瑜轉發並表示「真的超好笑!」,還不忘複誦一次放閃一下,網友看了也直呼「好笑到不行!5566真的不能亡!」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