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的報復 別讓協志不開心

孫協志(中)昨上傳左右逢一邊王宇婕,一邊曾菀婷的結婚照到自己的臉書上。(取自孫協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三立電視劇《世間情》中飾演「葉瑋柏」的孫協志昨臉書po戲中的婚禮照,見他左右逢源一手勾王宇婕,另一邊還有曾菀婷,網友才喊「韓瑜表示…」,沒想到今天韓瑜就在臉書發照展開「人妻的報復」。

今韓瑜上傳與老搭檔謝承均的嘟嘴和照。(取自韓瑜臉書)


今凌晨韓瑜跟謝承均同時發了2人的合照到自己臉書上,韓瑜上傳倆人嘟嘴的可愛合照,謝承均則分享手攬韓瑜肩上的照片,一臉滿足的樣子,他寫下「趁協志不在,與久違的老搭檔人妻女神合照」,韓瑜的正牌老公孫協志中午時見照,分享照片到自己臉書回應謝承均:「仔哥(謝承均)你...放開我的女人!不然...我要跟你傳不合囉!」笑倒一票粉絲直喊「別讓瑋柏不開心」,也有人護主心切喊「放開那人妻」。

謝承均手攬韓瑜肩一臉滿足,孫協志直喊「放開我的女人」。(取自謝承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