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OY KIM韋禮安 互飆代表作

韋禮安苦練韓文,將在「hito流行音樂獎」獻唱ROY KIM的代表作。(福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唱作小天王」ROY KIM,周六將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於中午12點5分2度空降寶島,為3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2015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助陣,與甫入圍「金曲歌王」的韋禮安互飆代表作。

在主辦單位的精心安排下,ROY KIM與韋禮安將聯手合作,互唱對方的經典歌曲,從未學過韓文的韋禮安透露:「自從知道要跟ROY KIM合唱之後,我每天都重複一直在聽他的歌。雖然一開始練習很像台語發音,但是我很仔細的一句一句苦練,前後花了快要一個月的時間。每天聽每天聽,走在路上、趕通告、工作中都會不自覺的哼唱,工作人員也聽到都會唱了。」並讚ROY KIM的聲音乾淨有磁性、現場唱功穩健,羨慕他曾和傑森瑪耶茲一起表演。

對於受邀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成為該獎史上首位出席盛會的南韓歌手,ROY KIM表示非常光榮也很期待,希望能透過這次的機會和華語音樂圈交流互動。ROY KIM、韋禮安雖是首度合作,但兩人卻擁有許多巧合,包括都是高材生、同為歌唱比賽出身、擅創作,以及曾為知名偶像劇《皮諾丘》、《我可能不會愛你》獻唱等共通點;「2015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將於31日晚上6點透過Hit Fm聯播網、TVBS歡樂台、中視及LINE TV等平台同步播出。

ROY KIM本周六將2度來台,參加音樂頒獎典禮。(TRENDY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