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偶像愛喝酒 醉後怪癖多

韓團BIGBANG和2AM、2PM成員們酒醉後都會展露出與平常完全不同的模樣。(合成圖,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韓國,喝酒是一種正常的社交活動,也是一種讓彼此之間變得更加親密的方法,因此不管男女老少幾乎都會喝,在大家聚餐時也絕對少不了酒。不過正是因為黃湯下肚後人會更嗨,因此許多男偶像也都曾在聚會後,因酒醉展露出與平常截然不同的模樣。

2AM珍雲透露自己不太容易醉,喝醉後只會睡很長一段時間。(取自VOSTRO)2PM尼坤被珍雲爆料,喝醉就會開始亂親身邊的人。(取自Naver)

美聲男團「2AM」成員珍雲日前上電台時,就揭露自己和「2PM」成員尼坤喝醉後的樣子,他說其實他不太容易喝醉,屬於酒量不錯的人,不過只要一喝醉就會想睡,也容易在喝醉後直接睡很長一段時間,屬於不會發酒風騷擾別人的人;但尼坤就不同了,他是稍微會發一點小酒瘋到處親人的類型,只要他一喝醉,在他旁邊的人都一定會被尼坤抓過來親,雖然是酒醉後會讓人感到困擾的類型,但也讓不少粉絲羨慕不已。

BIGBANG日前上談話節目《Happy Together 3》,勝利揭發了每個人喝醉後的不同模樣。(取自KBS2)

而天團「BIGBANG」日前上談話節目《Happy Together 3》也由成員勝利揭發成員們5人5色的不同酒醉模樣,勝利透露隊長G-Dragon喝醉後幾乎看不出來他醉了,依然維持帥偶像的帥氣風範,只是他會出現一個特殊小怪癖,就是喝醉後不直接用衣服擦汗,而是會把手弄成像雞爪一樣擦;T.O.P在喝醉後會一直慫恿別人陪他一起喝,會撒嬌地問:「你為什麼不喝?嗯?」展露與平常霸氣十足的形象完全相反的可愛模樣;而太陽則是在喝醉後會莫名朝別人發火的那種,除了不斷強調自己沒有醉之外,還會怒罵別人:「你為什麼不醉?」引發爆笑。

G-Dragon透露BIGBANG常在酒後錄音,處於放鬆狀態下的他們才能更好的在音樂中展現專屬他們的獨特魅力。(取自韓國經濟TV)

不過G-Dragon也接著表示,成員們都已經成年,是到喝酒也相當正常的年紀了,因此為了能做出更自然貼切自己風格的音樂,成員們常會在錄音間喝酒,或者是一起大喝一攤之後才進錄音室錄音,他認為處於這種微醺狀況下的BIGBANG,才在更好地展現出他們獨特的音樂風格,也能在錄音時不那麼緊繃,可以放鬆自然地來進行工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