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血鬼不吃豬血糕 HYDE三挑戰臭豆腐完敗

the GazettE(左起)、VAMPS、the BONEZ明晚將舉辦JAPAN NIGHT演唱會,HYDE(右五)透露不敢吃臭豆腐,挑戰3次都宣告失敗。(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樂團「VAMPS」、「the GazettE」、「The BONEZ」,應邀來台參加明晚的「JAPAN NIGHT」演唱會,「VAMPS」主唱HYDE表示,透過這樣的音樂活動讓日本樂團有機會到海外表演,與粉絲交流,讓他覺得非常有意義。

聊到台灣的特色美食,HYDE笑稱已經挑戰試吃臭豆腐3次,但最後都失敗,更搞笑透露雖然團名有「吸血鬼」之意,但對豬血糕同樣敬謝不敏。首次來台的「the GazettE」則爆料在飛機上補眠,一下飛機就聽到台迷熱情尖叫,讓他有些嚇到;而「the GazettE」、「The BONEZ」也異口同聲認為,日本樂團非常重視細節,是他們和亞洲樂團最大的不同。

「VAMPS」、「the GazettE」、「The BONEZ」明傍晚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演唱會票房約售出9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