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私心彩蛋 都向《星際大戰》致敬

漫威電影主席凱文費奇說從第二階段開始,所有電影都在跟《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致敬。(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漫威英雄電影中很愛藏一些驚喜和彩蛋是眾所皆知的,幾乎每部片尾都會有加碼畫面,但日前漫威電影主席凱文費奇受訪時曾說,其實漫威電影從第二階段開始,所有電影都埋藏了一個凱文費奇的私心彩蛋,就是每部都在跟《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致敬。

《星際大戰:帝國反擊戰》中,被黑武士達斯‧維達斷手的路克天行者。(取自網路)《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中安納金‧天行者也被歐比王斬斷左手。(取自網路)    漫威英雄電影不只在片尾中有彩蛋,眼尖的觀眾一定也會發現,在正片中處處都有小驚喜,例如《鋼鐵人2》中在東尼史塔克的實驗室中有美國隊長的盾牌,《雷神索爾》第一集,奧丁的藏寶室裡發現無限手套和法師之眼等。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凱文費奇是《星際大戰》的超級鐵桿粉絲,凱文費奇曾說:「我是《星戰》系列的粉絲,誰不是呢?我40多歲了,是電影行業的從業者,就讀於南加州大學,所以我有充分的理由喜歡《星戰》。」,因此在得知迪士尼收購盧卡斯影業,宣布會拍攝《星際大戰》續集三部曲的電影計劃時,凱文費奇就決定第二階段的漫威英雄電影中一定都會讓一位角色手臂被切斷,以向《星際大戰:帝國反擊戰》中斷手的路克天行者致敬。目前只剩下蟻人尚未上映,但片中應該也會有這個橋段。東尼史塔克的實驗室中有美國隊長的盾牌。(取自網路)奧丁藏寶室發現無限手套。(取自網路)奧丁藏寶室出現法師之眼。(取自網路)  這邊也整理出漫威電影第二階段「斷手」場景:

《鋼鐵人3》- 蓋皮爾斯飾演的滿大人在最後對決時,被鋼鐵人切斷手臂。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索爾的手被洛基切斷,但只是洛基的幻術。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特別提到巴奇摔下火車切斷手臂的過程。
《星際異攻隊》- 葛摩菈第一眼看到樹人格魯特就切斷他的雙臂。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避免暴雷,請影迷們還是進戲院觀賞。
蓋皮爾斯飾演的滿大人在最後對決時,被鋼鐵人切斷手臂。(取自網路)索爾的手被洛基切斷,但只是洛基的幻術。(取自網路)特別提到巴奇摔下火車切斷手臂的過程。(取自網路)葛摩菈第一眼看到樹人格魯特就切斷他的雙臂。(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