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嗆網路霸凌者 被質問神回覆

謝和弦被問到罵炎亞綸娘砲一事,他回應:「謝和弦本人本名說的。」(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小模楊又穎因為遭受網路霸凌自殺,斷結24歲生命。而藝人謝和弦也曾因吸麻與在學校宣傳安全性行為被教育部封殺等事件,成為網友探討的話題。他今天在臉書表示:「靠北部落客的網路霸凌愛好者,請永遠記得自己的人生過程中,曾經殺過人,曾經當過殺人兇手。反正不會有人知道你是誰,這個秘密,將會陪伴自己,到死去那一天。」

謝和弦面對網友質問毫不畏懼。(取自臉書)

而他曾經因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事與炎亞綸槓上,酸炎亞綸「是娘砲歌手」,網友也質問謝和弦:「說娘炮的人算不算霸凌?」謝和弦私毫不懼網友辛辣提問,神回覆網友:「謝和弦本人本名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