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演藝圈非宗教界 面對謠言何必認真

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的24歲藝人女兒Cindy楊又穎(藝名;本名彭馨逸),疑似因遭受霸凌,吸氦氣自殺,造成各界譁然。(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的24歲藝人女兒Cindy楊又穎(藝名;本名彭馨逸),疑似因遭受霸凌,吸氦氣自殺,造成各界譁然。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對此表示「人言可畏」,不過仍奉勸許多同業,「面對網路批評,該是莞爾面對的時候,何必認真?這是演藝圈,不是宗教界」,提醒仍然還有許多關愛你的人,不要想不開。

吳宗憲奉勸同業,「面對網路批評,該是莞爾面對的時候,何必認真?這是演藝圈,不是宗教界」,提醒仍然還有許多關愛你的人,不要想不開。(照片擷自臉書)

Cindy因不堪網路霸凌,日前被發現在台中住家自殺,讓各界相當惋惜,不少公眾人物更是有感而發。

綜藝天王吳宗憲稍早也在個人臉書寫到:「許多年前,前輩阮玲玉走的時候只留下了四個字『人言可畏』」,並表示,藝人應該把自己當成商品,「當被人茶餘飯後,那就是被利用的價值,也是我們的售後服務」。

吳宗憲更發表自己的「二八理論」:留住百分之80喜歡你的人,更要留住百分之20討厭你的人,否則在人生裡,將會是一個失去戰場的將軍。

他不僅引蔡依林、侯佩岑為例,還說到曹西平的經典名言「你不喜歡我,我更不喜歡你~醜八怪」引人發笑。

吳宗憲最後說到,面對網路謠言,該是莞爾面對的時候,何必認真?並提醒這是演藝圈,不是宗教界,「不要自私,別忘了還有這麼多愛你的人!他們佔了百分之80」。

<b>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