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偶像主播 熱戀醜男諧星

神田愛花是NHK體育節目的人氣主播。(取自網路)日本搞笑藝人日村勇紀18日來台宣傳新片「新選組之死」。(中央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搞笑組合Bananaman的成員日村勇紀,因為長相被封為「真人版醜比頭」,不過外表非常平凡的他,卻被NHK美女主播神田愛花愛得要死,倆人甚至已是「半同居」的狀態,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日本搞笑藝人日村勇紀(左)與美女主播神田愛花(右)熱戀中。(取自網路)

這兩天來台宣傳新片的日村勇紀,與前NHK主播神田愛花正熱戀ing,已經交往兩個多月的小倆口甜蜜蜜,總在螢幕前扮醜的日村談起與神田的戀情,也一改搞笑模樣認真地說:「這是我人生最後的一次機會了,我會奮力一搏,希望不會被甩掉才好!」語氣雖甜蜜卻也表現出對這段感情的堅定。

不過雖然日村勇紀有才華、有錢,但始終自認樣貌不佳,即使有錢也很難交到女朋友。他曾經表示自己或許要單身一輩子了,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周刊拍到,與NHK體育節目的偶像主播神田愛花在一起的畫面,神田甚至頻繁進出日村公寓為日村煮飯,儼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模樣,這對日本演藝圈「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公開後,也讓外界非常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