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尼陳跟沈玉琳比帥 不爽他玩心機

湯尼陳(左)在中科實驗高中演講,逗樂台下不少同學。(取自湯尼陳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號稱「英文狀元」的諧星「Tony Chen」湯尼陳,已淡出演藝圈許久,目前都在教英文、在中國工作及在學校演講,他臉書上傳在中科實驗高中演講的影片,影片中他賣力演講,跟台下學生互動不錯,還時不時講笑話逗大家。湯尼陳問:「小偷到你家~猜台灣一位名人?」台下同學舉手,弱弱回應:「Tony Chen…」湯尼陳立刻欣喜答道:「對!小偷到你家,為什麼?因為Tony~Chen~偷你錢~!」逗樂同學。

湯尼陳日前曬寶寶,不過影片中說到他目前單身,寶寶應該不是他的。(取自湯尼陳臉書) 

除了講笑話,湯尼陳還講進入演藝圈的過程,當初吳宗憲在台中跟他學英文,覺得他頗有個人特色,推薦他進入演藝圈,當時湯尼陳選沈玉琳當經紀人只是因為「明星跟老闆拍照,絕對不能比他醜!我跟沈玉琳怎麼拍、怎麼拍、怎麼拍,我們補習班老師都說Tony Chen你帥多了~」而且他還強調自己單身,所以價值更高,但他說沈玉琳後來很心機,還去割瘤、打玻尿酸、割雙眼皮,「所以現在我們兩個齁,很爭議啦!」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