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轉戰主持為了誰?

沈玉琳47歲才得到一個寶貝女兒,為了多陪伴女兒,轉做時間固定的主持人工作,堪稱顧家好男人。(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沈玉琳從製作人、名嘴、通告王一路走來,如今轉戰主持人,不斷進化,藝人從綠葉轉紅花通常不被看好,但沈玉琳卻越挫越勇,稱演藝圈只有「取代」沒有「淘汰」,他感觸良多的說:「當初沒人想過我會從製作人轉名嘴,當名嘴時也沒有人認為我會變成通告王,現在轉做主持人,也無需在意別人看不看好,一切只是進化的過程。」而他透露轉換跑道的原因無他,只為了多陪陪寶貝女兒。

沈玉琳(左)和徐乃麟(右)的節目《財神向前衝》,一季就喊卡。(取自臉書)據《聯合報》報導,沈玉琳最近辭去許多通告,專心做主持人,雖和徐乃麟主持的《財神向前衝》一季就喊停,如今跟謝祖武合作的《麻辣同學會》也被批搶話嚴重,但他仍笑納各方批評指教,從一個月3個通告到一天至少5個通告,花了一番功夫證明他的努力,也累積許多人氣和粉絲,他說演藝圈內有一夕成名的歌手,但沒有一夕成名的主持人,什麼職務都是學習而來,大家該給他一點時間,現在有了女兒,做主持人時間固定,開始可以安排一個月後的生活,不再像以前上通告總是不固定,可以有許多時間和女兒相處,對現況感到十分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