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愛女名 原來有這個涵意

沈玉琳坦承,給女兒取名「妍熙」是盼女兒能進入「女神仙班」。(取自沈玉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的沈玉琳上月底老來得女,日前她請命理師詹惟中替女兒命名,詹惟中準備了200個名字給沈玉琳挑,愛女的名字在200中選1後命為「沈妍熙」,並以英文名「克莉絲汀」取小名為「汀汀」。但其實這個名子大有涵意!日前他大方坦承取名「妍熙」是希望女兒擠進「女神仙班」,如同陳「妍」希、徐「熙」娣般美麗。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沈玉琳升為人父後,超享受談「爸爸經」樂趣,「小孩」成為他與黑人、潘若迪、謝祖武這些爸爸們間的最大話題,更說:「小孩才剛出生,已經在想學區問題、批評教育制度。」而至於女兒被說像爸爸,他則不擔心的說:「像我也不錯,好歹我是嘉義彭于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