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新加坡出道?神MV笑翻網友

新加坡神曲《Unbelievable》笑翻網友。(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之前《小蘋果》、《小雞嗶嗶》皆因為洗腦旋律爆紅後,現在批踢踢版上又流傳一支新加坡神曲,台式曲風卻配上英文歌詞,再搭上過去「卡拉OK」式MV的拍攝手法,雖然相當衝突卻忍不住讓人想一聽再聽,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最讓大家感到驚奇的是MV主角長得跟沈玉琳超神似,讓網友直呼:「別以為跑去新加坡我就不認得你!」

沈玉琳(左)和洗腦歌主角(右)被網友說長得很像。(取自YouTube)

有網友PO出這段YouTube影片,說這支MV《Unbelievable》這兩天在新加坡頗紅,這首歌不只曲風復古,服裝和拍攝手法也很有年代感,而主唱一口標準的新加坡式英文,更讓網友笑翻:「這什麼鬼XDDDD」、「好濃烈的新加坡式英文歌」、「台語老歌的旋律,填了英文歌詞...」、「玉琳,是你?」

有網友說《Unbelievable》是台語歌的旋律配上英文歌詞。(取自YouTube)

神曲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