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7》來電答鈴限時免費 讓保羅沃克如耳隨行

保羅沃克的驟逝讓影迷非常難過,也很懷念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玩命關頭7》全球票房刷新影史紀錄,17天就飆破台幣312億元,表現如此亮眼除了劇情高潮迭起無冷場之外,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玩命7》也是保羅沃克的最後作品,有眾多影迷都來一睹偶像最後丰采,甚至有忠實粉絲因為太過思念保羅而看許多次,掀起一陣「保羅旋風」。

有電信業者就搶搭上這股風潮,推出專屬保羅的《玩命7》片尾曲《See you again》來電答鈴,限時免費讓粉絲下載,讓粉絲可以「如耳隨行」,隨時隨地都能懷念自己的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