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家庭危機 多虧保羅沃克解救

《玩命關頭7》是馮迪索(右)和保羅沃克最後一次攜手飆風。(UIP提供)《玩命關頭7》是馮迪索(右)和保羅沃克最後一次攜手飆風。(UIP提供)

〔記者徐卉/北京報導〕《玩命關頭7》將於4月1日上映,製片兼男主角馮迪索前天在北京接受亞洲記者聯訪,他談起車禍過世的好兄弟保羅沃克再度濕了雙眼,感性地說:「我有很多好兄弟、麻吉,但我只有一個保羅沃克。」

2002年馮迪索(左)和保羅沃克曾憑《玩命關頭》獲MTV電影獎最佳銀幕拍檔。2002年馮迪索(左)和保羅沃克曾憑《玩命關頭》獲MTV電影獎最佳銀幕拍檔。

馮迪索坦言過去1年半時常落淚,他直言自己跟保羅有太多回憶,「他是我生命中獨一無二的存在」。馮迪索跟保羅一起從無名小卒變成大明星,他認為「金錢」足以改變許多事,尤其是身邊每個人,即使最愛你的人可能也不理解你內心脆弱敏感的部分。

馮迪索憶起保羅車禍悲劇前1個月,他對自己的母親感到失望,「她不懂全家人都仰賴我所帶來的壓力,我打給保羅,他馬上趕來,我稍微解釋後對他說『你下樓,去跟我媽談一下』,這只有保羅能辦到,他讓我媽理解了」。

而一身肌肉的馮迪索也試圖挑戰不同戲路,記者追問他是否要跟李安合作,讓他緊張說:「你怎麼知道!我什麼都不能說啦。」他曾希望跟李安合拍電影版《警網鐵金剛》(Kojak),但李安目前正忙於新片《半場無戰事》前製,馮迪索很可能在片中軋一角,或者參與李安暫時擱置的3D拳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