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7飆速飆淚 深情緬懷保羅沃克

保羅沃克是《玩命關頭》系列的靈魂人物之一,他不幸過世的消息,讓全球影迷悲痛不已。(UIP提供)保羅沃克是《玩命關頭》系列的靈魂人物之一,他不幸過世的消息,讓全球影迷悲痛不已。(UIP提供)

〔記者徐卉/北京報導〕《玩命關頭7》不只飆速也飆淚,片中5場主要尬車場景,不給影迷喘息空間,片尾曲《See you again》(再相見)更是對保羅沃克最深情的緬懷。

保羅沃克挑戰不可能,從懸崖邊的大貨車爬上去,驚險程度讓人捏把冷汗。(UIP提供)保羅沃克挑戰不可能,從懸崖邊的大貨車爬上去,驚險程度讓人捏把冷汗。(UIP提供)

《玩命7》多個亮點值得注意,首先就是「虛擬」保羅沃克真偽難辨。保羅2013年車禍意外過世震撼全球影迷,更為趕拍中的《玩命7》帶來空前危機,保羅的2個親兄弟決定擔任替身成就哥哥的重要遺作,儘管有些畫面採用背影或臉稍微擋住方式,但保證無法辨識真假,《好萊塢報導》也大讚是「科技的奇蹟」。

而即使預告片段、幕後特輯一波接一波,當在大銀幕看到「唐老大」率車隊從1萬2000呎高空自由落體、蜜雪兒羅莉葛茲懸崖甩尾救回保羅,甚至極速超跑飛躍阿布達比高樓,營造出的刺激效果仍充滿可看性,「荒謬卻能帶來高度娛樂」。

除了怒火狂飆外,拳頭打戲也引出另個高潮。保羅沃克和泰國「拳霸」東尼嘉激烈硬戰,蜜雪兒和格鬥美女龍達魯西女力對決。最重要是獨撐反派角色的傑森史塔森,多數時候是個「瘋狂炸彈客」,還分別跟馮迪索、巨石強森近身肉搏。

《玩命》系列傳達的友情、家人概念則依舊沒變,好友間的嘴砲、互虧外,片尾對保羅沃克的追思之情更是賺人熱淚,華裔導演溫子仁證明了他不是只會拍《奪魂鋸》、《厲陰宅》等驚悚恐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