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愛也不會痛」 雞排妹天天吃避孕藥

雞排妹自爆渴望結婚生子,但不會未婚懷孕,因為天天吃避孕藥。(取自雞排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敢說敢言又敢露的「雞排妹」鄭佳純,一向給人留下「個性獨立」的印象,但其實她心裡一直盼能早日成婚,除從小出生單親家庭的原因,讓她非常渴望快點結婚生小孩外,她也擔心晚婚以後跟小孩會有代溝。

根據《NOWnews》的報導,她表示自己雖然很想結婚生子,但絕對不會先上車後補票,她語出驚人說:「因為我每天都在吃避孕藥,不可能發生不小心懷孕這種事!」原來因為她以前經期40幾天才來1次,醫生開避孕藥給她調經,她透露:「沒想到吃了不僅沒副作用,皮膚還變得超好超嫩,做愛也不會痛,停吃以後反而臉上會長大爛痘。」她就此養成每天吃避孕藥的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