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若琳自封大便貓 春浪舞台上脫衣

王若琳顛覆過去形象,只穿泳衣開唱。(取自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墾丁春浪音樂節近日登場,眾多歌手獻唱讓現場High翻,日前才在臉書暴走的王若琳,毫不客氣在台上做自己,前天她一連唱5首歌,台上甩頭跳躍非常投入,最後她直接在台上脫掉表演的制服,露出高衩露背連身泳裝,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

王若琳原本穿制服,突然背對觀眾脫衣。(取自臉書)

王若琳曾表示痛恨再當玉女,要大家叫她「大便貓」,她在舞台上徹底轉型,事後在臉書分享演出影片,她留言「簡單的說,我是變態」、「簡單的說,我們會讓你變態!」網友佩服她說做就做的氣魄,留言「完全顛覆,嚇好大一跳」、「喜歡這樣脫繮的王若琳」、「做自己實在太酷了」,連歌手「娃娃」魏如萱都貼文表示「我真的很喜歡大便貓」,也有網友表示「好想知道治平老師的想法」,看來王若琳的舉動雖然非常瘋狂,但卻意外合乎粉絲的胃口。

王若琳做自己,把粉絲嚇好大一跳。(取自臉書)魏如萱也在臉書留言「我真的很喜歡大便貓」。(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