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喔~《玩命關頭8》會飆去這裡呀!

馮迪索透露下一集將前往紐約。﹝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男主角馮迪索,先前已向大家宣布還會有《玩命關頭8》,要粉絲期待接下來的發展,但當時尚未透露太多細節,日前他上吉米奇莫脫口秀節目時受訪鬆口透露下集飆車地點將在紐約。

馮迪索表示《玩命關頭7》找來影史經典硬漢寇特羅素有其原因,這個角色將會在之後成為關鍵人物,而寇特羅素的代表作有《紐約大逃亡》、《洛杉磯大逃亡》等片,剛好和下集的地點「紐約」相互呼應。馮迪索表示他本人對下一集充滿期待,也期許《玩命關頭8》會再創巔峰,打造動作片的特技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