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文萱1年內被男星連劈4次 還遭狠甩

段旭明(左起)、高慧君、卓文萱、林斌出席歌舞劇《情人哏裡出西施》定裝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歌舞劇《情人哏裡出西施》今舉行定裝記者會,高慧君以一身春秋戰國時期服飾,化身成少女東施;演出西施的卓文萱,內穿肚兜、外披薄紗造型激似武媚娘。

卓文萱(右)感情超不順,與某圈內藝人交往,1年對方就偷吃4次。(記者胡舜翔攝)

卓文萱談到感情狀態,透露已經單身4年,還自爆4年前曾與一位圈內男藝人在一起,交往的1年期間,對方竟劈腿4次,她每次都忍痛選擇原諒,沒想到最後還是被男友狠甩,令她非常痛心。不過記者追問究竟是哪位男星,卓文萱死不肯說,僅表示兩人合作過,問是汪東城嗎?她連忙否認:「不是他啦!他是我的好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