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大港開唱 《島嶼天光》被讚台語發音好標準

香港歌手何韻詩擔綱昨晚大港開唱壓軸演出,高唱《島嶼天光》讓全場熱血沸騰。(記者黃佳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第2天在高雄駁二開唱,是她繼香港雨傘革命之後首次公開演出,長期關心許多社會議題的她,這次特別獻唱了去年太陽花學運歌曲《島嶼天光》,讓整場觀眾都熱血沸騰,還有許多觀眾撐起黃傘和標語支持。

何韻詩這次以獨立歌手的身分來台,為「大港開唱」壓軸演出,也是她首次來台灣參加音樂祭;演出之前,何韻詩也以長期關注同志平權運動議題的身分,在大港論壇上開講,吸引數百粉絲聆聽。

何韻詩認為,「大港開唱」這個音樂祭給她一種無畏的精神,特地學唱了去年太陽花學運的代表歌曲《島嶼天光》和香港雨傘革命《撐起雨傘》,道地的台語腔被稱讚發音好標準,讓她相當開心。

演唱影片一放上YouTube馬上吸引了近3000次點閱率,許多網友都說「聽她唱出第一句時,眼淚就飆下來了」,也有香港朋友感性留言稱何韻詩「是我們香港的驕傲」。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