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生爸爸生日 炎亞綸敬畏如山

炎亞綸父親是台大醫生,他稱父親是他的偶像。(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日前在臉書痛罵台北市長柯文哲,把許多事情都怪罪在「台大醫生」出身上頭,讓炎亞綸忿忿不平怒言「小時後進出台大醫院,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意外讓他在臺大醫院擔任腎臟科醫生的父親吳明修登上話題版面,今天是炎亞綸父親生日,他也在臉書對父親獻上祝福,表示:「常常人家問我我的偶像是誰,我好像都只講過Kobe Bryant,但在這深夜仔細想想,我心中最深處最敬佩的人好像就是你,謝謝你讓我看見還是有人可以以行醫為樂助人為快!」

炎亞綸父親今天生日,他在臉書感性謝父親。(取自臉書)

爸爸昨天生日,炎亞綸找了一張自己與富士山的合照,表示:「因為你在我心中就像這座山一樣讓人敬畏」,更透露「不管是你處世的態度或待人的謙卑,還有對待自己工作的嚴謹和努力」,父親就是他的偶像。粉絲看到炎亞綸如此孝敬,也直呼這一對父子真是太有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