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歌「向陳冠希致敬」 《我好天真我好傻》挨轟

馬來西亞歌手新歌影射過去艷照門風波,受眾多網友砲轟。(擷自YouTube)馬來西亞歌手新歌影射過去艷照門風波,受眾多網友砲轟。(擷自YouTube)

〔本報訊〕馬來西亞網路創作歌手黃志明近期為當地一名人氣女歌手翁依玲(Diorlynn)創作了新歌《我好天真我好傻》,MV上傳至YouTube短短幾天,點閱率就直逼50萬。原來是MV內容疑似炒作香港藝人鍾欣潼(阿嬌)過去針對淫照風波的記者會內容,連歌名都是複製阿嬌當初在記者會說過的話「好傻、好天真」。

翁依玲(左)在MV中演出開記者會橋段,說的話與過去阿嬌在記者會情形相似。(擷自YouTube)翁依玲(左)在MV中演出開記者會橋段,說的話與過去阿嬌在記者會情形相似。(擷自YouTube)

黃志明在YouTube影片底下坦承,這首歌曲是在向陳冠希「致敬」。(擷自YouTube)黃志明在YouTube影片底下坦承,這首歌曲是在向陳冠希「致敬」。(擷自YouTube)

香港藝人鍾欣潼(阿嬌)自淫照風波後事隔7年,又因為翁依玲的新歌掀起話題,不僅是歌名《我好天真我好傻》就是當年阿嬌曾說過的話,連MV開頭都像是模擬阿嬌過去在記者會上的情況,引發眾多網友為阿嬌打抱不平。

創作這首曲子的黃志明隨即也在YouTube底下留言坦誠,這首歌的確就是7年前他為了紀錄艷照門事件所寫,如今才找到適合唱這首歌的人選。黃志明還說:「我一早就有心裡準備這首歌放出來一定會遭到衛道人士的謾罵,說什麼抽水啊,踩著別人紅啊,借題發揮啊,傷口撒鹽啊,不道德啊什麼的。」

黃志明表示,自己是藉此作品向陳冠希致敬,對於這樣的說法,許多網友都感到非常不滿,直批「很假」、「下流作品」、「你已經傷害到當事人」。

相關連結請見:

我好天真我好傻 I Was Naive by Diorlynn Ong 翁依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