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到被黑道追殺 廖峻澎澎嚇到拆夥

澎澎(右)上節目述說當年與廖峻拆夥的內幕。(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澎澎和廖峻兩人30年前曾搭檔主持秀場活動,火紅程度每周可賺進台幣數百萬元,不過在紅極一時的他們突然拆夥,近日澎澎上節目說出當年拆夥原因,竟是兩人太紅若再合作下去,「不是累死,就是被黑道砍死」

廖峻當年主持秀場太紅,屢被黑道威脅甚至追殺。﹝取自臉書﹞

兩人搭檔時風格相當鮮明,澎澎只會講中文和客家話,搭了專講台語的廖峻,兩人擦出火花又默契十足一夕暴紅,大家都搶著要找他們主持,有時一個晚上就要趕8個場子,以每場價碼兩萬元來算,一個月收入非常驚人。

但據今《聯合報》報導,有一次經紀人跟他們說不必去既定的場子,改去主持另一場,沒想到隔兩天,澎澎上場前找不到廖峻,找半天才發現他躲在家附近的車子上,澎澎說,當時見到廖峻,他的頭已被打到鮮血直流,送到醫院縫近20針,廖峻跟澎澎說,有人警告他不聽話所以直接動手,但該晚仍有秀要上,廖峻只好頭纏紗布戴了安全帽上台,沒想到效果更好。後來到南部演出時又碰到黑道追殺,澎澎說:「有一天我跟廖峻坐下來長談,他說乾脆拆夥吧,拆夥可能還活得下去,否則兩人都得死。」因此兩人當時才選擇在極盛時期分道揚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