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邪教橫行」再說3次 指周玉蔻「奧姆真理教」

彭文正、李晶玉今早接受周玉蔻「蔻蔻早餐」電台訪問。(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彭文正今天早上和李晶玉一同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被李晶玉爆料,曾經在九合一選舉前,拒絕柯文哲上節目。當時已將屆選前,柯文哲特地把最後一場專訪留給《正晶限時批》,但遭彭文正拒絕。他說,他當時和柯P說:「找別的候選人一起上。」免得有替他打廣告的嫌疑,但最後柯P還是沒有來上節目,也讓公司所有人都非常傻眼。面對周玉蔻詢問NCC是否真有因為他們對慈濟的下標「台灣邪教橫行」,而有找上彭文正?彭文正表示,NCC確實有叫他們解釋,但他認為他並沒有說錯,台灣確實是邪教橫行,而且「我還可以說三遍」,也開玩笑指周玉蔻「像奧姆真理教」。

周玉蔻也提到,因為《壹電視》和《壹週刊》在318學運時的報導內容,她認為當時應該要頒給董事長練台生普立茲獎,而彭文正則說:「我還可以親自頒給他。」

節目進行到尾聲,李晶玉說,彭文正很傷心,並不是快意辭職。也提到原本彭文正並不想要經營臉書,開了粉絲團也只有500多人按讚,但沒想到之後他在臉書上發了辭職聲明後,被多家媒體引用,瞬間引來超多網友支持,這下彭文正才驚覺「好像回不去了」。離開《壹電視》後,彭文正回到學校教書,周玉蔻問他:「有沒有很多女學生仰慕你?人家邱毅都說自己有收到情書。」彭文正則說:「因為邱毅比較帥啦!」是否因為老婆李晶玉在旁邊才不敢承認,彭文正反駁:「學生都以為我是同志,有女生來找我的時候我都會把門打開避嫌,我這樣馬英九應該會比較喜歡我。」遭周玉蔻調侃:「原來晶玉只是個幌子。」

問到之後兩人該何去何從,會不會回《正晶》,彭文正幽默回答:「下一步就是走出台北之音,然後搭計程車回去。」李晶玉則比較認真,她說:「我們沒有特別想接下來的路,但我們還是會堅持我們的原則,未來一定會遇到欣賞我們的人。」

彭文正、李晶玉到台北之音準備接受「蔻蔻早餐」訪問。(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