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影片曝光!憲哥驕傲介紹愛徒 周董:「沒他就沒我」

圖為兩人2011年在頒獎典禮同台畫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圖為兩人2011年在頒獎典禮同台畫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心慧/綜合報導〕周杰倫沒發喜帖給吳宗憲的風波越演越烈,有網友找出過去周杰倫曾在金曲獎得獎感言上講出:「沒有吳宗憲就沒有周杰倫」,同時也找出了吳宗憲開第一次演唱會時大力地介紹周杰倫的影片,讓其他網友為吳宗憲抱屈。

當年吳宗憲常把周杰倫帶在身邊,跟著他上節目,不少吳宗憲的粉絲都是因為他才注意到周杰倫。(資料照,記者嚴心妤攝)當年吳宗憲常把周杰倫帶在身邊,跟著他上節目,不少吳宗憲的粉絲都是因為他才注意到周杰倫。(資料照,記者嚴心妤攝)

周杰倫沒發喜帖給吳宗憲的風波越演越烈,有網友找出過去周杰倫曾在金曲獎得獎感言上講出:「沒有吳宗憲就沒有周杰倫」。(杰威爾提供)周杰倫沒發喜帖給吳宗憲的風波越演越烈,有網友找出過去周杰倫曾在金曲獎得獎感言上講出:「沒有吳宗憲就沒有周杰倫」。(杰威爾提供)

吳宗憲第一次開演唱會時,讓周杰倫在台上替他彈鋼琴,唱到一半時(影片2:08),他大力介紹周杰倫:「彈鋼琴的人是誰你們知道嗎?周杰倫!OH MY GOD,這是新世紀的偶像哦!我們給杰倫掌聲鼓勵。」

吳宗憲唱完歌後,再問大家「這首歌誰寫的你們知道嗎?周杰倫!對啊!好受不了,他才20歲,然後寫了一堆好歌,像是《世界末日》、《屋頂》也是他寫的(這時底下觀眾尖叫歡呼)」吳宗憲在介紹這位徒弟時總是露出驕傲的神情。

吳宗憲這場演唱會是他在2000年年初開的,同年11月周杰倫發行第一張專輯《Jay》。當時吳宗憲常把周杰倫帶在身邊,跟著他上節目,不少吳宗憲的粉絲都是因為他才注意到周杰倫。

網友也找到過去周杰倫得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時的得獎感言(6:38),他透露:「在上上屆憲哥入圍最佳方言男歌手,雖然落選了,但他還是強顏歡笑,我看得出來他很沮喪,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幫他拿回這個獎!雖然不是方言男歌手,但意義已經做到了」說完台下一片歡呼,周杰倫接著說:「沒有吳宗憲就沒有周杰倫」,周杰倫從台下到台上領獎,吳宗憲都露出驕傲的神情,也可以看出昔日這對師徒的情誼。

這兩段影片在網友在網路引起了討論,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發起了「抵制周杰倫」,許多網友替吳宗憲抱屈。

相關連結請見:(影片2:08起)

吳宗憲介紹愛徒

周杰倫金曲獎得獎感言:(6:38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