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西PO照先修圖 技術爛爆見笑

琳西蘿涵臀部背景變形,大修圖被抓包。(取自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28歲的麻煩女星琳西蘿涵身材發福,在社群軟體上與粉絲分享照片時,都會先修圖一番,雖然修圖幾乎已是上傳照片前的必經過程,但她粗糙到不行的技術,每次都被抓包。

昨天她在Instagram上PO出1張笑容燦爛的照片,腰部微彎展示曲線,但在臀部與大腿的背景部分,門與地板都變形,明顯是為了讓腰腿看起來更細,這麼差的技術反讓她狂被吐槽。

琳西蘿涵早就被抓過,修圖技術不佳。(取自Instagram)

其實今年1月底,她早就被抓過修很大,當時她PO出1張在浴室裡,非常「腰瘦」的照片,但背景化妝品的瓶子都歪了,當初的照片需要仔細看才找到破綻,但這次幾乎能一眼看穿,可見她的修圖技術實在是越來越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