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3小時強過阿基師!王燕軍、呂佳穎:寫自傳

王燕軍帶呂佳穎上摩鐵,待了近3小時。(資料照)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李辦主任王燕軍遭爆一男劈三女,年屆52歲的他兩周內被拍到周旋在前101董座陳敏薰、工程公司董事長王美娜,以及跟人妻女主播呂佳穎之間,他承認和陳敏薰從去年8月交往,但卻被拍到帶呂佳穎上摩鐵近3小時,理由是「介紹朋友,請呂幫出書朋友寫自傳」,然而跟有夫之婦上摩鐵的爭議行為,恐引發家庭革命。

呂佳穎說去摩鐵是去討論幫朋友寫自傳一事,但最後沒談成。(資料照)

據今日的《壹週刊》報導,王燕軍1月11日先與陳敏薰吃飯約會、上演溫馨接送情,但在不到一星期後,他接送的對象,換成了已婚主播呂佳穎,而且在將呂送回家門前,竟還先在摩鐵待上3小時!時間回到1月21日晚間6點多,王燕軍開著BMW轎車,前往呂任職的TVBS附近,他不敢在大門口等對方,轉而低調停巷內,呂下班後直接上車,2人便前往距離電視台6分鐘車程的「沐蘭時尚精品旅館」,待近3小時。

 

3小時過後,晚間9點多轎車從沐蘭駛出,開往呂佳穎天母附近住處,然而可能礙於呂佳穎人妻身分,王燕軍並未像對待陳敏薰一般紳士作風,下車替她開車門;而是讓呂佳穎自行從副駕駛座下車。呂關車門前,還輕輕向王揮手道別,再默默步行回家。記者致電問呂佳穎回應,她先是嚇了一跳,後說:「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我現在有個會議在開,晚點回電好嗎?」2小時後,呂佳穎回電表示,當天是王燕軍介紹一位想出書的朋友給她,想請她幫忙寫自傳,房內共4人,但談了3小時,最後卻沒談成。

 

41歲的呂佳穎當過民視主播、年代新聞採訪中心副主任,現則任職TVBS資深記者,主跑黨政新聞。去年九合一大選,呂主跑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專訪柯P、台南市長賴清德,因台風穩健,還被視為TVBS的明日之星。曾有媒體報導呂佳穎丈夫是李登輝隨扈,她因採訪李登輝進而認識丈夫,相識相戀後步入婚姻,但她否認丈夫任職過李隨扈,也非王燕軍部屬。2人現育有兩子,目前丈夫在國安局上班,不過呂佳穎的臉書生活不常見到老公,幾乎都是2個兒子的照片,呂下了班也不直接回家,經常在自家附近徘徊、抽菸、滑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