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合體老公 在美國被捕獲

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在美國被網友捕獲。(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戲后」林依晨去年嫁給「潛水器材小開」林于超,兩人感情甜蜜,為了老公與事業她時常美國、台灣兩邊跑。日前農曆過年小倆口帶著彼此的爸媽到日本旅遊,所有人都入鏡了,就只有林于超一張照片都沒有,被網友直喊:「老公呢?」今天有網友在美國加州捕獲野生小倆口,將照片上傳到微博向大家分享,網友笑回林于超太低調,「要看到兩人同時現身,只有在別人的微博才看得到。」

林依晨日前到日本旅遊,與爸媽留下合影。(取自微博)

林于超在美國加州負責公司業務,一名網友在當地的安大略市保養汽車,突然看到林依晨與林于超現身,正在與他人交談,林依晨一身休閒裝扮,帶上圓頂帽,網友讚她是「最美太太」。網友能看到低調的小倆口,也被羨慕運氣真好。

林依晨日前到日本旅遊,與公婆留下合影。(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